文章詳目資料

中國廣告學刊

  • 加入收藏
  • 下載文章
篇名 薪火相傳的廣告掌舵人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胡嵓巽
卷期 25
頁次 017-028
關鍵字 廣告代理商台灣廣告台灣電通企業經營廣告公會
出刊日期 202003

中文摘要

1986年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法律學系的胡嵓巽,從1991年至今,在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(前身台灣廣告公司,以下簡稱台灣電通)深耕近三十年,有著法律背景的他,受到父親一台灣電通創辦人胡榮躉先生的影響,投入廣告產業中。在二十六歲那年到日本學習第二外語,回國後就開始在台灣廣告公司上班,當時的他就決定幫助父親,並於廣告產業深耕至今。胡嵓巽1993年進入當時的台灣廣告,在經營會議裡擔任總經理秘書與董事長秘書一職,這也是在職涯中影響他最深的一個工作。1997年正式進入到經營會議中,當每一個決策都跟後續的結果環環相扣,讓他必須更加謹慎,所以擔任經營會議中的秘書對他的影響是非常深遠的。從進入當時的台灣廣告到現在的台灣電通,胡嵓巽,歷經許多部門的洗錬,於2017年正式成為台灣電通總經理,結合自身法律專業致力於營造適合創意人的工作環境,實現他們想過的生活與理想。2018年,台灣電通參與勞動部舉辦的107年度「工作生活平衡獎」,在「工作彈性平衡」項目中獲獎,打破廣告產業「高壓長工時」的刻板印象。2019年胡嵓巽獲選為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,因為自胡嵓巽的父親一胡榮躉先生開始,他們兩代就投入許多精力在公司的經營,也積極為產業付出,要兼顧兩個部分不僅要花非常多心思,也需要倚賴豐富的經驗與實力,雖兩代的時代背景並不相同,但對於廣告產業的熱情與使命感卻是相同的,是謂廣告產業中薪火相傳的最佳典範。

英文摘要

相關文獻